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雷克萨斯GX460国六优惠随‬‬时提车

2021-11-08 12:12: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GX460美标规‬‬配 豪华包 国六B,现‬‬车可以随‬‬时提车

【选配】豪华包(LED雾灯,雨量感应雨刷,前电后‬‬眼,导航包,灰色木内饰,加热通风前座椅,加热座排二第‬‬椅,三空区‬‬调)

【标配】七座、非车式载承‬‬身、6挡一自手‬‬体、18寸轮、12气囊、悬挂系‬‬统(KDSS)、中速差央‬‬锁、天窗、近光LED大灯、LED日行灯、打孔普通皮革座椅、电动座主椅‬‬驾带‬‬记忆、智钥能‬‬匙、8寸屏‬‬导航、蓝牙、倒影、电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记忆功能、可加热、LED转向灯、倒车自动‬‬调度角‬‬节)。并道。隐私玻‬‬璃。行李架 无升盘底‬‬降 自适应‬‬巡航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21款雷克萨斯GX460作为目前为数不多仍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豪华SUV之一,雷克萨斯GX460是否能够满足如今消费者的评价标准是我们此次测评的主要目的。为了测试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是否能够给它带来越野性能的优势,在常规公路体验之外,我们还特意增加了非铺装路面测试。

21款雷克萨斯GX460与丰田普拉多是基于同台打造而来,因此GX460在越野和通过性能方面自然与广受好评的普拉多不分伯仲。不过由于豪华属性的加持,GX460需要更多兼顾驾乘舒适性的表现。在高速工况下,无论悬架被设定在何种模式,GX460都营造出与自身豪华定位相符的舒适性。

 

 

21款全新的雷克萨斯GX460内饰材质用料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水准,做工精良扎实,处处彰显了与其品牌定位相符的豪华感。内部方面变化主要集中在驾驶区域,方向盘由原来的四幅方向盘改为了现在的三幅方向盘,年轻运动了很多。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