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迈凯伦GT再现名场面超强加速能力老司机

2021-11-08 16:36: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如果你手握200万想实现自己的超跑梦,这个价格对于法拉利兰博基尼品牌根本够不到,对于保时捷车型也买不到顶配车型。小编今天带给大家一款来自英国的大名鼎鼎的超跑——迈凯伦GT,其起售价为198万。听到这个价格,是不是觉得相比于法拉利兰博基尼动辄三四百万的价格性价比很高呢?

迈凯伦GT是迈凯伦设计的既可以带给你澎湃的动力又可以舒舒服服带你去旅行的GT跑车车型。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683*2045*1213mm,轴距为2675mm。这一尺寸比法拉利488、兰博基尼Huracan、保时捷911等一众超跑更大,这也提供给驾驶员更宽敞的驾驶环境。

动力方面,迈凯伦GT搭载了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620马力,峰值扭矩为630牛米。可以将迈凯伦GT在3.2s的时间内推到100km/h,极速更是达到了326km/h。可以说这样的数据即使与比它贵一两百万的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

外观方面,迈凯伦GT并没有采用像家族其他车型一样夸张的外观设计而是将很多空气动力学设计改为隐藏式设计,少了一些浮夸与张扬,多了几分内敛与沉稳。回旋镖样式的LED大灯彰显其迈凯伦跑车的身份。

迈凯伦GT的侧面造型线条十分流畅,采用了大尺寸外扩式进气格栅配合极为低矮的车身,使得迈凯伦GT的侧面视觉效果既优雅又运动。车尾采用了双边双出大尺寸排气设计,并不张扬。

拉开迈凯伦家族独有的蝴蝶门,坐进单体式碳纤维座舱。迈凯伦GT采用了大面积Nappa真皮将整个车内部包裹,少了一丝战斗的气息却多了奢华与优雅的氛围。

可以说198万的价格相比于买一台高配的保时捷911,迈凯伦GT的格调档次更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易车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八十一区前进二路93号101
经销商电话:林杰 17796356991(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