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越野价格划算超值热购

2021-11-10 11:09: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1-10至2021-11-30

阿斯顿马丁DBX的侧面造型与竞品车型也稍有不同,相比车头的力量感车身侧面的造型反而柔和了不少,而与竞品车型不同的是,DBX造型更简约,几乎没有任何修饰,除了翼子板商的金属装饰,仅靠一条粗壮有力的腰线进行点缀。

特别的活动地点,特别的首发地区,足以证明中国市场对于阿斯顿·马丁的重要意义,俨然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中国消费者对于超跑品强大的消费能力,以及对于SUV车型的偏好程度。

 座椅配色尽显奢华的运动质感。细腻的座椅质感舒适度非常高。整体做工精致,用料考究。前排座椅还是非常漂亮,并且具有很好的支撑性和包裹性。前后排座椅均配备加热和通风功能,这是照顾车内乘客的直观表现。后排的座椅同样非常柔软,座垫长度和靠背角度都很合适。

DBX拥有六种驾驶模式:GT(标准)、Sport(运动)、Sport+(运动增强)、Individual(自定义)、Terrain(复杂地势)和Terrain+(复杂地势增强),因此空气悬架可根据驾驶需求对高低和软硬进行调节。在高速路上巡航时,DBX将GT属性发挥的淋漓尽致,悬架不会像“魔毯”般将一切过滤,刚好在保证了舒适性的同时,将必要路感所有保留。

阿斯顿·马丁DBX的设计感仍然是“优雅”,从侧面线条来看,十分修长灵动,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98mm和1680mm,轴距达到了3060mm。门把手继承了超跑基因,同样为隐藏式设计,无框车门也彰显了超跑品的传统。车尾设计相对来说比较特别,鸭尾上翘,并有灯带贯穿其间,识别度很高。双边共两出排气糅合于下包围中,但有了碳纤维饰板,并加入了放射状图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瑾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总 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