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款奔驰GLS450平行进口现车导

2021-11-11 12:03: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GLS450内饰设计也更加符合现代的潮流,在保留部分经典的设计的情况下,将内饰做的更加漂亮。中控系统基本功能都可以通过按键切换,操作更快捷,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可减少车辆出现打滑等失控现象,日常驾驶不建议您关闭。全景影像显示效果清晰,方便您了解车身周围环境,泊车更方便。


\    

配置:7座、豪华包【电动后侧窗帘、前空调座椅、电吸门、360环影、4区空调、柏林之音、主动转向】、运动包【AMG车身、自适应阻尼系统、运动制动系统、发光踏板、AMG地垫、21寸AMG轮毂】、驾驶员辅助【ACC雷达测距、主动转向、逃避避让转向、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主动紧急停止辅助、盲点、并道辅助、安全预警、增强启停、基于路线速度调整、主动限速辅助】、小牛皮、黑色内饰、开孔橡木内饰、金属漆、四季胎


\    

20款奔驰GLS450车身尺寸:5130×1984×1850㎜轴距3075㎜转弯直径12.4m 整车质量2420kg 最大拖挂重量3402kg 100L大油箱最大行李箱容积2656L。前后都是双叉臂独立悬挂标配空气悬挂 底盘升降 全时四驱 承载式车身最大涉水深度600㎜。


\    

全新改款2020款奔驰GLS450推出了很多的新款颜色,包围的最新设计也使得整车运动感十足,GLS系列秉持着全尺寸SUV的设计布局也使得新款改款GLS450尺寸轴距各方面并无太大变化,外观只是在前脸和尾部的变化和老款进行区别。


\    

20款奔驰GLS45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垂直,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 徽发光,更显尊贵。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设计。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消雾灯设计,更具运动感。


\    

20款奔驰GLS450后排座椅包裹性也非常强,宽大的座椅在长途时也不会感觉非常疲惫,头枕旁边的折叠按键,操作第二排头枕侧装置(一键收起第二排座椅)座椅会自动收折至最前端,方便进入第三排。车辆匀速前进着,整个空间无比安静,离合器顺畅地分离和啮合,动力平稳连续地传递。同时平行进口可以选配的后排娱乐系统,也让行驶中给后排乘客增添了乐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刘明达 1810211090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