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四台路虎揽胜行政版国六b展厅现车降价

2021-11-12 17:38: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加版路虎‬‬揽胜3.0汽黑油‬‬曜版

白/黑  8609#  天津展厅现车    

配置:HSE 黑耀包  黑撞顶  乌黑木‬‬内顶 驾驶员助辅‬‬包 环影 自动泊车 高级音‬‬响 并辅道‬‬助 抬显头‬‬示 四驱空调  前风加挡‬‬热 22寸黑轮色‬‬毂  黑色卡‬‬钳  前排座椅通风   保护包

21款加版路虎揽胜3.0汽油曜黑‬‬版

黑/黑  5068#   天津现车

配置:HSE  驾驶员辅助包  抬显   黑曜包   黑钢内漆琴‬‬饰   冰箱   前后座通椅‬‬风  加热   四驱‬‬空调   电吸门  智能卡  脚尾电感‬‬门   黑内顶    二代地形反馈  22寸Y型轮毂   拖拽包  

21款加版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

黑/黑    1685#   天津现车

HSE  驾驶员辅助包,视辅觉‬‬助包,抬头显‬‬示 4区空调,前椅座后‬‬通风‬‬加热,环影,电吸,智能卡,电视后叠折动‬‬镜,底升,2代地反形‬‬馈,前后电眼,脱钩,21寸Y型轮,方向盘加‬‬热,钢琴漆内饰,黑米双拼内饰  

21款加版‬‬路虎揽胜 黑/黑

0206#   天津现有车‬‬关单

配置:HSE  视觉‬‬辅助  驾驶‬‬员辅助 高级音响  黑曜套件 雷达测距 360环车影像  360度自动泊车 并辅道‬‬助 交通路道‬‬识别 抬显头‬‬示 二代全地‬‬形模式  前挡风‬‬加热 22寸轮石钻‬‬毂 全备寸尺‬‬胎 22项座椅电动调节 前风通椅座后‬‬加热 前排按摩 乌木顶 通体黑‬‬内饰 四调空区‬‬桃木方向‬‬盘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路虎揽胜整车彰显出的气场绝对是很大的了,首先新车外观设计上进行小幅度调整,标轴版与长轴版车型在侧进气口的颜色上有所改变。车头上大尺寸进气格栅给人十分霸气的视觉效果,加上两侧LED光源头灯,很好提升了这款车的辨识度,从它的侧面来看,新车也是典型硬越野车型气息,悬浮式车型和霸气轮毂设计,都彰显出了十足的肌肉气息。

路虎揽胜行政版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静的感觉。新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一如既往的精致内敛,如同绅士。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后部配有独立的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自动头枕调节和后部中控台扶手。座垫调节、座椅靠背调节、座椅按摩等功能。音频也是定制的。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是英国最顶级的音响系统,确保了极致的音乐体验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