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牧马人罗宾汉硬顶水泥灰5X万提车

2021-11-16 15:44: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文章中只是简单介绍,更多平行进口车型及行情资讯可联系文字底部电话,电话与微信同步。

2021款牧马人罗宾 四门 卢比肯 颜色:黑色 水泥灰价格:56.5万配置2.0,8速自动挡,真皮座椅, 雷达测距 钢制保险扛LED灯光包(日间行车灯,LED雾灯,LED大灯,LED尾灯),升级无钥匙进入,
安全包(盲点监测,后电眼),Mopar四季脚垫,车身同色硬顶,8.4英寸收音机;豪华音响包(8.4英寸触摸屏,4G热点,阿尔派高级音响,GPS导航,高保真收音机,自动防炫目后视镜)。

2021款JEEP牧马人吉普牧马人前脸格栅采用经典的七孔折痕设计,看上去更精致,而不乏力量感,前大灯呈双圆形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移到了两侧的轮供上面,前雾灯集成在前保险杠两侧,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较为对称的黑色散热孔更是表现出随时都能带您一起踏上征途。

2021款JEEP牧马人进口JEEP牧马人罗宾汉2.0T总体设计都是以张扬个性为主,别具一格的中控台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做工用料方面也都是非常的实在,没有华丽的科技感设计。详情请联系文章底部的经销商。

 全新JEEP牧马人中控台上配有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口,中间8.4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幕装载了Jeep第四代Uconnect多媒体系统。新车新增了一套名为Selec-Trac四驱双速分动箱系统,可以利用4H AUTO挡,通过前轴智能分离技术实现两驱和四驱的切换。

2021新款JEEP牧马人后排不仅有着很宽敞的腿部空间,同时座椅支撑性也很出色,加上比较长的头枕,坐上去感觉相当的棒。另外后排还提供了出风口、杯架等,考虑得挺周全。行李箱采用的是侧开门设计,内部空间挺充裕,物品的存放很方便。

2021款进口JEEP牧马人罗宾汉非承载式车身这个硬派越野车的“标配”不出意料地运用在了新一代JEEP牧马人身上,车架刚性非常的强。非独立的前后硬轴式悬架,符合其硬派越野的定位。前后差速锁加力挡和分时四驱的配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