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墨版奔驰G63都有什么配置含税价多少钱

2021-11-16 17:14: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全新奔驰G63AMGG它硬朗的方盒子造型,没有多余的弧度、没有任何曲线,眼光所及满是直锋利的线条,就连车顶上的导雨沟槽,也是沿着车顶周围一圈,分外焊接上去的金属槽,车门搭钮更是绝不虚心,硬挺挺地屹立在门缝之外,外凸的轮拱、造型如同 梯形的引擎。

2021款奔驰G63 AMG 黑/红黑双拼 含税345万 国六墨版现车  手续齐    

配置:4.0T、V8、9速、585匹马力、百公里加速 4.5秒、3把差速锁、电动天窗、21寸AMG轮毂、雷达测距、多光束LED大灯、LED日行灯、环影、并道、前后电眼、柏林之声音响(15高功率扬声器、后备箱带低音)、64色氛围灯、12.3 英寸全液晶中控屏、前排电动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后座椅加热、三区空调、碳纤维内饰、黑色翻毛皮内顶、amg性能排气系统、自动驾驶控制、napa超细纤维多功能运动电调方向盘、小鼠标、一键启动、自动启停、脚踏板、电动折叠后视镜带奔驰地射灯、隐私玻璃。

\

\

原装奔驰G63正面上的进气格栅依旧是奔驰G家族式的风格,简单但不失霸气,两侧的炮眼大灯基本上秒杀统计人的任何车辆,而这组大灯则是由银色的日间行车灯所包围,霸气的前包围也彰显出了这部车的硬派感。

\

\

国六奔驰G63AMG越野霸主,经典三把差速锁配置升级,奔驰G63虽然外观风格未变,大灯复古的圆形造型。但最新款奔驰G63还是在大灯下方加入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日间行车灯。眼前这辆“方盒子”已经不屑于用那一身硬功夫横穿雨林,暴走沙漠了。

\

\

进口奔驰G63其中AMG系列的直瀑式格栅在新时代下的鼻祖可以说是AMG GT车型,它内部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同时新车的保险杠进气口相比G 500造型也更具有攻击性。此外,新AMG G 63最大的轮圈尺寸提供22英寸可选,进一步提升了它外观造型的彪悍程度。

\

2021款奔驰G63保留了新G500的整体设计,除配色差异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也与新G 500明显不同,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