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戴德自由风依维柯房车,上海体验中心

2021-11-17 10:27: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戴德房车目前是国内C型房车的领头品牌,它不仅有大空间、大水大电,同时保温隔热也是做到了极致;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一款戴德自由风Plus双拓展房车。双拓展车型结构让我们有充足的内部空间,内嵌式的拓展设计能更好地防止小物件进入拓展处。清新的拉花设计简约大气;原厂的空气悬挂让我们的驾驶安性进一步提升。

\

整车外部配外置抽拉厨灶,注水口、外置桌板、尾部贯穿式储物舱、电动驻车支腿等设备;方便我们在户外烹饪的同时,也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储物空间以及驻车时的稳定性。

\

超大贯穿式的储物箱,整车的储物空间能达到2500L,一家人出行的行李,足够容纳,旁边标配的是抽拉柴油灶,直接使用车里的柴油即可!

\

内部采用环保板材装饰看上去更为舒心;额头区配有电视以及额头床方便我们娱乐的同时又提供休息区域;没有配备天窗是为了更好地保温隔热;会客户采用对坐式卡座同时配有外置桌板也可满足我们六人同时的吃饭;会客区上方配有4个吊柜,同时我们的卡座下方也可以进行储物,再搭配我们尾部的储物仓让我们拥有近2500L的储物空间。18017751185

\

\

会客区由双人对坐沙发与可升降餐桌组成,日常可乘坐3-4人,夜晚则可将餐桌降下,变成一张1900X945mm的单人床位,增添房车内可休息人员的数量。搭配合适壁外推车窗,在驻车休息时,可以享受微风拂面的畅爽。

\

电路系统方面,配有48V 12.5度磷酸铁锂电池、3500W充逆变一体机、1200W硬板太阳能,其他配置方面,配有房车智能控制系统、三菱重工1.5P静音变频投影面板空调、32寸电视(车头翻转)、进口卡洛西行车冷暖风机、行车冷暖风+驻车燃油燃油暖风系统等。上方配有一个三菱1.5P变频静音空调,使用的时候非常静音,夜晚睡眠不怕吵,冬暖夏凉在车内即可实现。

\

厨房区没有配备内嵌式电磁炉,目前市场上房车专用的内嵌式电磁炉尺寸太小,损坏后不容易更换,所以我们采用的是便携式小米米家智能电磁炉,还能用来在会客厅吃火锅、配备的还有松下微波炉和多个储物柜,可在室内做点简餐,也可与室外厨房配合使用,享受露营野餐的乐趣。当然出门旅行的时候也可以自带充足的食材和饮品,152L的塞特福德冰箱完全放得下,冷藏冷冻均可。

\

卫生间一体成型四功能为一体,配有坐便器、花洒、洗衣机、烘干;同时配备的300L净水、60L灰水能满足我们的用水需求。车尾主卧空间宽敞,而且功能齐全,主卧的长度为2.21米,宽度为1.2米,虽然比额头紧凑,但还是可以睡两个人。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