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450国六价格优惠8万

2021-11-17 12:15: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450现在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21款LS450来到侧面我们可以看到不管是它的行李架和窗边的饰条等也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并且通过它成熟的腰线设计让它的车身更具雕塑感,力量感还是很足的。它的车门还带有电动吸合功能。下方采用铝制踏板,可以让人们上下车更加的方便还能增加它侧面的层次感。

全新一代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21款奔驰GLS450车身内空间大,标配7座布局采用2+3+2的座椅排布方式,同时增加了2+2+3,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足够充裕舒适的空间,而相对于现款GL级SUV,全新GLS SUV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宽度也都有所增加。奔驰GLS450车室乘载空间的变化更是其强项之一。

21款奔驰GLS450后排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而且同时第三排座椅也能轻松容纳下两个主流体型的成年人。即使满员的情况下,第二,三排座椅变化灵活,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乘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这一点确实很厉害。

21款奔驰GLS450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双顶置凸轮轴,提高气缸燃烧室的进气量和排气量,增强发动机功率,性能更加充分体现

销售热线:16622889173刘经理

18920375671肖经理

销售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城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