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款奔驰V260纵横四海 店内改装奢华

2021-11-17 14:17: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V级的整体造型,子弹头的外观和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标准轮廓。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新款的V-Class继承了奔驰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内饰风格上跟C系很相似,不过完全是全新的设计,不同C系一气呵成的T字型的中控台,V级车因为MPV的缘故,其实驾驶台的空间是相当的充足。同过一条银色的装饰条巧妙的分割了奔驰的Command系统。

奔驰v260L内饰非常奢华,无论是中控台还是方向盘,都与奔驰轿车采取了相同的规划,进入车内,绝对能让你情不自禁的感叹道:这才是大奔!环顾座椅四周,真皮、实木、金属合理搭配,整体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做工方面,V级车内饰自然也坚持了豪华品牌应有的高水准。奔驰V级采用的三幅式方向盘是与C级同款样式,所以,不会给驾驶者带来开大车的压力。换挡拨片的加入,也算是一处惊喜。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第二排头等舱座椅为带电动式、加温、推拿、自然通风功能的航空公司级长官席,可顺着上空上导轨进行一键气动式前后左右拖动,有关这类智能化系统的乘座感受,是原装车系愚钝的手动式拖动方法所自愧不如的。车里的车内氛围灯打开后,奔驰V260内舱越来越灵便变化多端,氛围还可以依据餐厅灯色调转换而转变,关键的乘座坐椅配备的单独的推拿功能,自然通风加温,一体腿托,功能丰富,乘座温暖,是外事接待出行的代步出行优品。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