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宝马X5优惠政策最低售价2020款出售

2021-11-17 17:13: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文中为2020款中东版宝马X5的实车照片,实车配置如下:配置:20款中东 宝马X5黑/咖 Xline外观套件、全景、19轮、智能卡、无线充电、手势控制、HIFI音响、行李架、电尾门、环影、并道、泊车辅助、前后电眼、水晶档把、液晶钥匙、前排电动/记忆座椅、四区空调、后排遮阳帘、氛围灯、自适应LED大灯,后备箱电动遮物帘、冷热杯架


\    

配置:M真皮方向盘 M外观套件 M运动包 M安全带 M运动刹车,全景天窗,自适应M底盘,防盗螺丝,黑色顶棚, 21轮,运动排气,智能卡,液晶仪表,导航大屏,LED大灯,LED日行灯,停车辅助系统,前座椅电动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带腰部包裹带腿托,自动空调,倒影,前后电眼,脚感电尾,多功能方向盘,手势控制音量,防盗螺丝,无线充电 冷热杯架


\    

2021款 宝马X 5 外形相当霸气,设计强劲而锐利,整车尺寸较前款略有增大,更大进气口和一直延伸到车头中央进气隔栅的新的冰铜色车底护板,虽然身量变大,但是没有失掉宝马一贯的匀称风骨。


\    

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宝马、奔驰奥迪的地位无可撼动。德系三强每一次的新车上市都会引起消费者的强烈关注。近日2021款宝马X5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正式上市,它的外观、内饰等方面变化不大,比较引人注意的是新车可定制丹泉石蓝和紫水晶车漆,不出意外的话这将再次收割一波粉丝。


\    

20款宝马X5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


\    

20款新一代宝马X5尾部造型立体感更强,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尾灯采用双红色灯带设计,采用双边单出排气管设计,后保险杠采用白色包裹,设计感更好。配备LED尾灯。配备22英寸铝合金轮毂,采用双辐式设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刘明达 1810211090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