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钢铁骑士3.5TT稀缺车型 实力优秀超值促

2021-11-18 10:25: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钢铁骑士3.5TT越野车的样式已更改为福特汽车F-550底旧型号为F-350)意味着它的前身实际上是皮卡车。从寸到使用它都能带给您甚至全尺寸都无法提供的感觉。2020款乔治·巴顿越野车是一款美国产超级越野车,乔治·巴顿在国内只有很少的数量。

\

\

\

\

  21款钢铁骑士3.5TT 大面积镀铬网罩,中心镶有闪闪发光徽标以及下面的两个实用的拖车钩。有了它越野的乔治·巴顿有时会带着一种自豪感抢救一辆倒塌的车辆。两侧的自动大灯垂直排列每个细节都呼应车身的棱角样式。

\

\

\

\

  2021款钢铁骑士3.5TT设有隔屏,配以22寸超薄显示器,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后舱乘客的私密性的同时又可以在旅途中享受影音快乐;舒适独立的多功能电动真皮座椅,让您置身其中会忘记自己身处外观如战车般的乘坐舱内。

\

\

  钢铁骑士3.5TT这是世界上首次在民用越野车上采用这种电脑控制的实时主动液压车体稳定系新车内饰采用了双色混搭,座椅纯手工缝制,驾驶舱内有夜视系统、卫导航、防生化毒气系统供氧设备等安全设备,还有多媒体影音视讯系统、高科技卫星侦测系统。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津港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862286181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