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特价

2021-11-18 16:02: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配置:前仪表台顶部预缩定型天然纹理真皮,全皮车厢内部顶饰,内外自动关门系统,劳斯莱斯音响系统,客户指定内饰真皮背饰钥匙,长羊羔绒脚垫,前,后排座椅按摩功能,四头枕RR刺绣(黑色),电动后排工作台板,座椅法式缝线(黑色),座椅滚边(黑色),门边皮饰SoE压印浮雕,仪表台上缘对比缝线,前、后排透气通风座椅,固定中央扶手附酒柜和冷藏箱套装的沉浸式电动独立座椅,手工安装空顶饰(带流星效果),黑色镀铬前进气格边框,黑色镀铬前保险杠饰条,黑色镀铬欢庆女神立标和底座,车头侧翼、后进气道专属黑底银色RR徽标,黑色镀铬窗框饰条 ,黑色镀铬车门下方饰条,黑色镀铬行李箱把手,黑色镀铬车厢下沿饰条,黑色镀铬外暴式尾管,红色制动卡钳,LED Black Badge发光迎宾踏板,Black Badge时钟,Black Badge仪表盘,中央仪表台深色镀铬环绕边框,前排乘客手套箱科技纤维饰板,方向盘科技纤维轮轴,Infinity图案刺绣。

【注:更多车辆详情在文章尾部电话也可微信咨询!】

\

车内部分,黑色依旧是主要的色调,不过这是一款劳斯莱斯,注定着它的不平凡。它车内才用了碳纤维材质面板采用特殊工艺,每块面板须喷涂6层漆面,经过72小时晾干并经过镜面化的打磨,最终才能展现出特别的反射光泽。随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到另一个时代的开始。劳斯莱斯品牌愈加丰富的车型和私人定制均代表着你选择的千百种生活方式及态度。无一例外的是,它们都在时刻提醒着你生活需要“仪式感”

\

同时车内还有无处不在的加热系统,除开传统的座椅加热,还将加热覆盖到了前门扶手、前中央扶手盖、C柱底端、后排座椅扶手以及后排中央扶手处。除开劳斯莱斯的那把10万元的伞。

\

库里南区别于其他在售的劳斯莱斯车型,新车的进气格栅向上向前推高,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傲然伫立于车头,王者风范十足,没毛病。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另外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使得整个前脸庄重威严感十足。而BB版的欢庆女神是限量黑色。

\

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共享最新V12动力,放弃了一直以来沿用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转而使用了全新设计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对门的宾利慕尚也同为6.75L。最大功率570马力,负责传递动力的是ZF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

劳斯莱斯库里南配备有空气悬架所以在前排控制面板上,库里南增加了车身高度调节。同时相比于其他产品的复杂的地形选择系统,同样采用四驱结构的库里南,仅陡坡缓降和Off Road驾驶模式两个按钮诠释了全地形的定位。

\

第一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6/10万公里的质保三包。

第二上牌无忧:本店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362212806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