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瑞弗V820依维柯房车,阅览世间美好

2021-11-18 17:09: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配置上有所成就,在整个服务体系里也堪比其他品牌,也是瑞弗品牌一直主打的车型之一,这两年也算是斩获了不少房车爱好者的追捧,终成目前市场较为火热畅销的车型之一。那么瑞弗V820到底有哪些亮点,让他成为这么火热畅销的车型呢?咱们一起来看看!

整车的尺寸为5990*2495*3200mm,最大总质量为4490kg。车身采用了高强度的铝合金结构、电泳防腐高强度钢副车架。车顶采用了“屋脊”式一体成型复合材料双层车顶。整车配备了美国原装进口的侧后两面拓展机构,超大曲面透视顶窗很有质感。

车身外饰也很丰富,配置有进口风感自动收回电动遮阳棚,点式驻车平衡器,一级电动踏步,贯通式行李舱、户外抽拉炉灶等。

车内的会客区,米色和白色的浅色搭配,十分温馨,采用了双人对坐沙发的设计,人体工程学沙发座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调节,中间配置有高档的升降餐桌,与卡座可以拼成一张能供提供休息的临时床铺。

座椅下方配有220V/USB插座接口,便于日常手机、电脑等充电;暖色的气氛灯,使客厅区域显得非常温馨。座椅后面镶嵌进口152L大容量冰箱,如果床位不够睡可以把这个区域也拼成一张床。

厨房区域同样也配备了房车专用洗菜盆、微波炉、电磁炉、房车专用抽油烟机、车外抽拉灶具等设施,可以满足在车内外做简餐及休闲的需求。

卫浴间位于车体的中后部一侧,采用整体式复合防漏水设计,配置有多功能豪华卫浴系统,内置进口水封电动粉碎式座便器、置物架、淋浴花洒、水池、换气扇、美式黑水箱等。

水电方面,整车配置有200L净水箱,50L灰水箱,50L黑水箱,3000W充逆电一体机和400Ah生活区蓄电池组。好了本台瑞弗V820双拓展房车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上海谊赫依维柯房车专卖店

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86-2185-6676 凌经理(同微信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