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日产尼桑途乐Y62 包牌销售58万起

2021-11-19 17:22: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电话同微信

20款途乐变化还是比较大的,首先体现在设计方面,功能布局很清晰,运用了很多时下流行的元素,比如大理石纹路的装饰板,还有菱形的座椅图案等。其次是豪华感,2020款途乐无论是用料,还是质感方面都拥有较高的水准,这在主打功能性的硬派SUV上还是比较少见的,最后是科技感。

 

20款日产尼桑途乐Y62越野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

 20款中东版尼桑途乐4.0L中东版前脸冲击感强,这应该是整车最为粗犷的地方了,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侧面上这部车修长的身形更是一览无遗,并且宽大的车身比丰田的“陆巡”还要霸气,全新设计的轮毂也让这部车充满了时尚的气息

20款中东版途乐4.0 xE内饰整体风格只能用豪华来形容,以浅色色调为主,营造出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新车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方向盘,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蓝牙车载免提系统等等。精致的做工,加上轻质铝以及实木点缀,20款中东版途乐Y62把豪华,舒适,宽敞展现的淋漓尽致。

途乐Y62给中间座位同样配有头枕头,并在扶手箱内设有两个杯架。前排支持腰部支撑调节,新车第二排空间相当充裕,此外还可以放倒,Y62全系中央扶手箱设有冰箱功能,夏季在也不用担心没有冷饮了

中东版20款途乐4.0XE搭载V6 4.0发动机,275马力,长宽高分别为5164*1999*1955mm,最小离地间隙为287mm,比兰德酷路泽还要高出62mm。中东版途乐拥有强大的全时四驱系统,无论是公路上还是复杂路况它都有精彩的表现。中东版途乐搭载了一套地形反馈系统给四轮的动力以及悬挂系统都可以及时进行调整,在越野配置方面要比同级别的兰德酷路泽要高出一个级别。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5802248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