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傲旋大白鲨全新升级 限时钜惠

2021-11-22 13:52: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商务车自从去年九月份上了新款,增加了四轮空气悬挂之后,车辆本身的舒适度深受很多MPV爱好者的喜爱。再加上奔驰也属于国内bba豪华系列的一线品牌,其品牌的认知度一直深入人心。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奔驰傲旋大白鲨系列车型,大白鲨流线高顶款式车型,鲨鱼般气势恢弘,车体贯穿式流线彩条,车身内部豪华游艇级内部装,多重配置奢华高级。今日就跟随房车兄弟的脚步,一起走进奔驰傲旋大白鲨,宛如大白鲨在大海中遨游自在,畅快奔腾,前进不止。电话:18017691185微信同号。

内部宽大的驾驶前舱,设有大屏中控操作仪表台,包含了GPS 全球卫导航系统,让出行更加安全和准确;正副驾驶八向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记忆等功能齐全,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豪华性可谓是点满。曜石黑饰板搭配电镀银涡轮式空调出风口再结合新款触摸式V级中控,气质这块拿捏得死死的。中央扶手加装可调温车载小冰箱,随时都有冰镇饮料来解渴。

后舱采用两张尖端智能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腿托等功能一应俱全,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与触摸式控制系统相交结合,最重要的还是配备了重力感应系统,当你坐上去时会给你自动调节。车身内部乘客舱天窗,电动智能化,车身两侧高档对开丝绒窗帘 ,注重隐私安全性。前座背部可折叠桌板,完全可以进行会议办公,可展开电子平板摆放等娱乐休闲模式。全车豪华游艇级内部装备,带给用户体验的就是,游艇级的轻奢享受。

第三排为一个分段式的沙发床。在人体工学以及以人为本的设计上,体现得非常到位。分段式的沙发床可以满足两人甚至三人对于座位的不同需求。车辆的设计师来源于德国的宾尼法利纳团队,这个团队是服务于兰博劳斯这些超豪华型的车辆,在奔驰上体现了他们的设计艺术,也是独此一家。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要结束了,大家是否喜欢这款大白鲨呢?欢迎大家点击我的头像关注我或者私信我来了解更多车辆详情,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评论,咱们下期再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