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商务型奔驰S400L双12爆惠风潮涌动

2021-11-23 11:17: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全新奔驰迈巴赫S400全新保险杠下部饰有更多镀铬元素,彰显出非比寻常的地位;优雅舒展的拱形车顶轮廓线营造出空间感,尽显自信大气的风范。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2021款奔驰S400L商务型 黑色/棕色内饰 指导价89.98万 国六现车

\

\

国六奔驰S400虽然S级车身长度宽度和高度较上一代都有增大,但是奔驰通过很多细节上的处理,更懂S级的人一看就知道这是新款,同时又有老款的风格。

\

\

2021款奔驰S400车身侧面以及车尾的变化并不大,不过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尾灯则改为三角造型,相比之前圆轮的轮廓感,全新S级给人的感觉更凌厉了。车身尺寸方面,目前官方没有透漏,但据悉其长轴版的车身尺寸已经超过了5.3米,因此全新S级已经再度被加长了,那么车内空间表现无疑更优秀了,长轴版轴距预计会达到3.2米左右。

\

\

在配置上,进口奔驰S400作为旗舰轿车的尊严,它自然也没有丢下,比如260万像素的几何光束大灯、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空气悬架、前后排座椅加热、64色氛围灯、全车电吸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换挡拨片等高级配置全都有。

\

原装奔驰S400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后方,还配有一 块超大尺寸的HUD抬头 显示器,预计能够显示更加丰富的行车信息,以削 弱仪表盘的存在感。另外,中控 屏幕采用了竖向排列的方式,将更多的实 体按键功能融进屏幕内,让中控台 变得更加简约。除此之外,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风琴式设计,看上去令人耳目一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