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长轴现车多少钱

2021-11-23 13:44: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经销商电话:13132199292李经理【微信同步】

\

劳斯莱斯古斯特经典的对开门设计,采用一对向后开的后门,内部可以舒适的容纳五名成年乘客。坐在车内,您能够感受到来自椅背的流畅加速度、和强大的动力储备。那种感觉很像是,你虽与一个人从未谋面,但却好像神交已久,这种感觉令人不禁着迷。

\

\

我大胆的猜想,即便是永远追求极致的鉴赏家,也能在每段旅程中心潮澎湃。劳斯莱斯古斯特内饰的一切都是由工人纯手工打造的,还有随处可见的古朴传承,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白底仪表盘,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

\

即便是带有四个温区的空调,也依然采用手动方式调节。劳斯莱斯古斯特内饰,整体强劲而低调,风格现代优雅。沉稳自信的内部沿袭了劳斯莱斯的典型设计。复古式三幅大直径方向盘采用了正圆形设计,外部包裹的小牛皮材质触感也非常细腻。车内不论按钮、旋钮或是轮盘,极佳触感回馈伴有着并非清脆的响声,而是静谧无声。

联系 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   微信同步 

经销商: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新区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