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EVO敞篷版 超级跑车炫酷狂野

2021-11-24 15:05: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的造型依然保留了这些元素同时作为一台“回归后驱”的超级跑后驱敞篷版载经过特别调校的P-TCS高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提升操控性的同时增加车辆的稳定性,让驾更易上手动力方面继续沿用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449kW,最大扭矩560Nm此外,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22545559 (同微信)张经理]。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兰博基尼还将带来旗下高端生活方式品牌—Collezion精品的系列服装和特别款单品,为消费者展现全新陈列设计理念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服务项目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 21款兰博基尼Huracan Evo采用的是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70 kW,
 
 
2021新兰博基尼为 Huracan EVO 提供与 Performante 相同的动力系统,5.2升V10自然吸气引擎可输出最大功率马力扭矩峰值600Nm;传动系统依旧为七前速双离合变速箱,中置四驱;0至10加速仅需2.9秒,0至200km/h加速少于制动距离仅需31.9米,极速325km/h20款兰博基HuracanEVOAranci呈现,这是标志性的全新兰博基尼四层颜色。
 
 
 
兰博基尼Huracan EVO以Arancio Xanto呈现,这是标志性的全新兰博基尼四层颜色。专门用于EVO的新型20英寸Aesir轮辋得到了倍耐力P零轮胎的补充。在内部,Huracan EVO是一款豪华的驾驶汽车。
 
天津金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
电话:15822545559 (同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