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现车底价出售

2021-11-24 15:07: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旗下永久性高级定制车型系列的扛鼎之作——库里南在英国仿生表演艺术家维多利亚·莫杰斯塔颠覆式的表演中进行了中国首秀。库里南“暗夜君王”和劳斯莱斯汽车Black Badge系列“敢于不凡”的气质在此次活动中进行了淋漓尽致地演绎。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22545559 (同微信)张经理]。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这个设计给库里南增加了一层神秘感。经过与工程师的讨论,劳斯莱斯对工匠有严格的要求,才能带来这辆与众不同劳斯莱斯库里南,据说他有工匠们层层上色,然后经过10次的手工打磨和抛光,才为车主们创造了这一深刻而独特的库里南。
 
 
 
“BlackBadge”库里南的标志,如前、侧翼子板、门把手和双R标志,均采用黑色背景的银色字体设计,门框、前格栅边框、后备箱把手、下进气口、出风口和后备箱底边饰条均采用黑色设计。前脸格栅保持了劳斯莱斯一贯的家族风格。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搭载的这块中控屏幕首次采用了触控设计,表现出了鲜明的科技感与现代感。中控屏幕内部界面采用简约商务风设计,显示清晰细腻。多媒体面板两侧集成了诸多功能,左侧包括泊车雷达、车身升降、倒车影像,右侧为陡坡缓降和越野模式。并且该车还配备有夜视和视野辅助系统、四摄像头全景监控系统等诸多前沿技术。
 

天津金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

电话:15822545559 (同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