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奔驰G63戍卫者复刻版勇踏征途

2021-11-24 15:07: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1-19至2022-01-31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22545559 (同微信)张经理]。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全时四轮驱动可将发动机扭矩有效分配至4个车轮,差速齿轮可平衡各个车轮的转速差,从而提供足够应对任何路况环境的强大牵引力。无视崎岖,尽逐激情。

面对严苛的地形,尤其在极端情况下,全新G级越野车配备了3个100%差速锁。差速锁可以让各个车轮能够独立转动,补偿因车轮速度不同而引起的转速差,并平均分配驱动扭矩。同时,还配备了中央差速器,以补偿不同速度所产生的车轴转速差,无论面对何种崎岖,皆能视为坦途。

奔驰G63AMG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中控涡扇式空调出风口也颇具设计感,车内的高档皮革内饰以及标有V12钻石图案设计的座椅、车门面板和脚垫,无不彰显着车主的尊贵身份。

 

天津金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

电话:15822545559 (同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