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中规版奔驰G63直营热销世界最佳越野车

2021-11-24 16:35: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AMG G63更为运动、豪华的内外设计也使其更为专属,并满足了对越野和高性能有同样需求的人群。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2021款奔驰G63AMG中规版 黑色/黑灰内饰  现车、手续齐

指导价245.8万  现价335万  来电有优惠

\

\

原装奔驰G63它硬朗的方盒子造型,没有多余的弧度、没有任何曲线,眼光所及满是平直锋利的线条,就连车顶上的导雨沟槽,也是沿着车顶周围一圈,分外焊接上去的金属槽,车门搭钮更是绝不虚心,硬挺挺地屹立在门缝之外,外凸的轮拱、造型如同 梯形的引擎盖。

\

\

新款G63AMG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如同奔驰A等新车型一样,被立在中控台上方,这样更加方便阅读信息。大多数奔驰的电子系统都出现在这个全新的豪华内厢里,包括COMAND和HD卫导航系统。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

\

\

进口AMG G63拥有AMG行驶控制(AMG RIDE CONTROL)运动型悬挂只需按下一个按钮或选择相应的变速箱模式,即可在 “舒适”、“运动”和“运动增强”三种模式之间做出选择,实现当前驾驶状况下出色的减震特性。数字采用单独分开的形式,突出了AMG独有的模拟时钟别具特色的IWC设计。

\

新款奔驰G63最大的轮圈尺寸,进一步提升了它外观造型的彪悍程度。展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车身涂装,还搭配了红色的轮圈装饰,更加个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