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JEEP牧马人卢比肯软顶敞篷最新优惠

2021-11-25 15:35: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1-24至2022-03-31

  JEEP牧马人罗宾因为是换代之后的车型,所以能够感受出它在外观上愈发与时俱进,大部分光源都采用LED显得高级感十足,原本的圆形大灯下方两侧的小圆灯也变成方形,而且距离中网更远一些,显得不会那么拥挤

 
JEEP牧马人罗宾汉外观部分,前脸的造型十分粗犷,硬核。进气格栅的造型十分简单粗暴,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复古圆形的造型,提升了前脸的格调。下包围的造型更是硬核,越野性能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全新牧马人持续了现款车型的结实作风,前脸的圆形头灯和七孔格栅等典范设想均得到了传承,其前保险杠、雾灯区还有轮拱等处接纳了新的设想,双色多辐条轮圈的外型也愈加精美。

 
JEEP牧马人罗宾汉的内饰,三幅多功能方面盘最为抢眼,彰显着无限的征服欲望,红黑内饰相比全黑更加热情。中控的内饰也变得愈发先进,和一般硬派越野车朴素的内饰有较大的不同
 
牧马人2.0T总体设计都是以张扬个性为主,别具一格的中控台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做工用料方面也都是非常的实在,没有华丽的科技感设计,但是这更加体现自己的特立独行。
 
 
21款牧马人罗宾汉后排腿部空间很宽敞,后排头枕比较长,座椅支撑性比较好,还配备了后排杯架、后排出风口,牧马人后备箱空间也很宽敞,采用侧开门式,后风挡则采用掀背式开启模式
 

牧马人2.0T发动机不得不多多赞许一番,因为他的驾乘体验堪比运动型轿车,不但非常灵活而且动力十足,哪怕轻踩油门也会一跃而出,给你强烈的推背感,持续性也非常好,在越野中爬坡之类的都很稳定有力。

 
配置:2.0带 启停 8速变速器 无钥匙进入 全天候地板垫 钢制保险杠组 高级安全包(防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自动跟车) 安全包(倒车影响、盲点监测) 寒冷包(前座加热、方向盘加热、遥控启动) 带标真皮座椅(高级皮质座椅、皮质门饰板、皮革包裹手刹、皮革包裹档把) 导航音响包(8.4英寸触摸屏、4G热点、ALPINE高级音响、主动噪音控制系统、自动防炫目后视镜、GPS导航、高保真收音机)车窗储物袋、后窗除霜、后窗雨刷) 车身同色轮眉 电动敞篷 LED灯光包(天使眼日间行车灯、LED雾灯、LED大灯、LED尾灯) 电子拖车包(AUX拓展按键,电子拖车接口)
 
 
车身侧面是方正平直的造型,同时可以看出轮毂镂空面积变大。到店的是四门版,肯定要比两门版的更加方便,如果生活用车也比较适合方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322662103 黄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