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日产尼桑途乐NV350 多功能房车成本价

2021-11-26 16:12: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日产尼桑途乐NV350这种短途旅行多功能房车你们觉得怎么样呢?编辑觉得整体的空间利用率还是很高的,毕竟能在一辆空间并不算大的车上变出两张床铺,偶尔出去玩一下感受不同的旅行生活也是不错的选择。

\

\

  日产尼桑途乐NV350以其灵活的外形尺寸,多变的内饰布局受到了众多车友的关注,尤其是近几年很多国人都开始选择日常能驾驶,短途旅行也能居住的多功能房车,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款基于尼桑NV350底盘改装而成的升顶露营房车吧,看看这种车型你是否喜欢。

\

\

  日产途乐NV350当夜晚需要休息的时候对坐区域还可以变成一张可供两人休息的双人床,铺上被褥舒适性也还不错。除了这张床铺以外,这款房车在车尾处还有一张床铺,当不变床的时候左右两侧就是厨房操作台,当夜晚需要休息的时候在两个操作台之间放上挡板和垫子就可以变成一张小床铺,供小孩休息使用。也就是说这款房车在夜晚休息的时候可以变出两张床哦。

\

\

\

  日产途乐NV350左右两侧的厨房区还集成有不少功能,如洗菜池、冰箱、卡式炉等,同时会客区的小桌板也收纳在厨房的橱柜里。这个桌板收纳柜还是值得表扬的,因为很多国产房车的可拆卸桌板并没有一个专门的收纳空间,这样在使用过程中还是不太便利。

\

\

\

\

  日产尼桑途乐NV350的操作台上并没有配备常见的电磁炉等设备,我个人还是不太喜欢镶嵌在操作台上的固定式电磁炉,一个是存在误碰的安全隐患,另外一个也不方便携带,因为我们外出露营时会根据天气的不同来选择在不同的地方做饭或者吃饭,所以可移动的灶台便利性会更强。

\

\

\

\

\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津港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862286181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