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重塑未来捷豹路虎率“虎豹之师进击羊城

2021-11-27 13:31: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我身边不少朋友都在和我抱怨说,现在车企的产品怎么都朝着大众化发展啊!其实我认为这无可厚非,毕竟车企不是什么艺术家,他们需要挣钱,需要考虑股东们的利益。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只是,当大家都忙于挣钱去了,市场自然而然就失去了多样性,走向同质化。其实这并不是我们想看到的场面。我认为不管是消费者还是市场更愿意看到坚持己见,将自己品牌基因贯穿始终的车企。

 

问题来了!这样的车企有没有?我可以告诉你,有的。它就是捷豹路虎品牌,既能坚持自己品牌基因又能符合大众化。

我先给大家看一组数据,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1月,国内豪华车市场销量约为25.28万辆,同比增长24.9%,1~11月,国内豪华车市场累计销量约为228.03万辆,同比增长13.8%,是三大细分市场中唯一实现“转正”的市场。

从整体来看,豪华车企受宏观环境影响较小,抗周期性较强。作为豪华车企的代表之一,捷豹路虎年初也确实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第一季度一度出现了销量停滞。但随着车市复苏,下半年开始,捷豹路虎的销量也在稳步回温。

事实上,捷豹路虎只是今年国内豪华车第一、二阵营车企的一个缩影。探究背后原因,豪华品牌的销量表现离不开企业自身过硬的产品力和深厚体系力。尤其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体系实力已充分得到了验证。站在入华十年的重要时间节点上,捷豹路虎在全体系继续深耕蓄力,即将翻开新十年的篇章。

平衡

要说捷豹路虎这几年投放新车步伐可一点都不慢,并且款款都能“大麦”。这届广州车展我的一位朋友就说:喜欢逛捷豹路虎的展台,原因不在于这里的模特有多好看(有待考证)这里的展台布局特别吸引人,有种与众不同的味道(发自内心)。逛遍整个展馆,你很难找到别的展台能把跑车的优雅和越野车的豪迈做得如此“平衡”。

捷豹路虎虽然是一家汽车制造商,但却是两个豪华品牌。能同时成功经营两个豪华品牌的车企在业内还是少数。捷豹路虎之所以能成,因为它两个品牌各有专长——捷豹专注于赛道,路虎专注于越野,更容易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把事情做到极致。

迎接

2020年广州车展最为火爆车型之一绝对不能没有路虎卫士参数图片)90,这款车虽然早已经在海外露过相,但是在国内亮相的时候,依旧还是会惊呆众人,包括我在内。一年之后2021年广州车展路虎又一次让我们心“荡漾”了下。路虎卫士90虎威雄心版和揽胜运动虎威雄心版,这两款车型的推出主要是为了迎接2022年农历壬寅虎年,且与路虎的“虎”字渊源,寓意特殊年份。

霸气登场

此前,卫士007典藏版一经上市便被一抢而空。这次广州车展路虎又带来一款卫士90虎威雄心版,售价78.8万元。内外都融入了一些专属设计,车身B柱及尾部拥有定制徽标,在展台上的这一台路虎卫士90虎威雄心版采用玉龙白金属漆并配备扩展光亮外观套件,20英寸5辐轮圈也进行了调整,让其看起来更加醒目。

另外一款揽胜运动虎威雄心版由路虎SV中心定制打造,售价116.8万元。新车延续了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提供圣托里尼黑车身和桑吉耐洛橙色车身加黑色车顶两种外观配色选择,车身尾部带有专属Tiger徽标,并配备22英寸黑色轮圈。内饰采用黑檀木和象牙白双色搭配,并包含多种定制元素,包括图案迎宾灯、迎宾踏板和浮雕头枕等。动力同样搭载英杰力3.0L双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除了上述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外,路虎还为发布了2022款发现运动版P300e插混版、揽胜SVA耀动典藏版、SVA巅峰典藏版以及2022款捷豹F-PACE车型。

2022款发现运动版P300e插混版相比2021款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增加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全新样式方向盘、智能驾驶辅助以及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等,并支持SOTA升级。

如果说卫士最能代表路虎的全地形能力,那么作为家族旗舰的揽胜就是路虎奢华的代表。亮相本届广州车展的路虎揽胜SVA耀动典藏版和SVA巅峰典藏版,售价分别为255.80万元和327.80万元。外观采用专属定制的果木绿哑光车漆与黑色车顶,专属SV标识、Ultimate Edition迎宾踏板等。内饰采用半苯胺打孔真皮座椅,并且头枕、中控装饰板都绣有专属标识。两款车型均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

捷豹F-PACE在广州车展上也迎来升级上市。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8-59.8万元。外观上新车进行了多处调整,如前格栅、大灯组等。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配置上,新增集成了转向辅助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HSE版本中还标配搭载豪华菱格纹温莎皮座椅。此外还引入R-DYNAMIC BLACK车型。动力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