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添越V8美规版配置解析最低价

2021-11-29 11:55: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宾利添越V8 冰川白/亚麻色  美规第一批交车 配置:22轮,黑‭‮色‬‬钢琴漆,5座,穆勒包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宾利添越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完美诠释公路舒适性与强大的越野性能。它不仅能在宽阔道路上从容疾驰,亦能在各种野外路况下驰骋自如,即使纵横倾角达35度的严苛地形,同样如履平地。宾利添越Bentayga提供多达8种公路与越野驾驶模式。

2021款全新宾利添越它都将为您开启明白大千天下的极新角度,今后开启了SUV的新征程,英姿英发,无往晦气,全新宾利添越SUV集顶尖豪华与机能于一身的计划构思,以及无可抉剔的制造工艺,在SUV的成长历程中都是亘古未有的创举。

添越分为四座和五座两个版本,四座版功能更加强大,后排宽敞的空间和独立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后排车窗设计了隐私玻璃,光这些还远远不够,遮阳帘的加入为后排私密性得到了双重保障。

宾利添越是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且排量为4.0,最大马力可以达到549Ps,770牛米的最大扭矩数据,百公里加速数据突出,实测数据为4.2秒,变速箱使用了成熟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发动机及变速箱充分发挥出最佳状态,这让驾驶员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驾驶乐趣。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