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上汽大通G20高顶金骑士,上海现车钜惠

2021-11-29 12:51: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哈喽大家好,这一次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年21年爆火的豪华高顶七座商务车:上汽大通G20高顶金骑士版。

外观方面:采用流线盾型加高顶的设计,使得其内部的空间更加宽大充裕,也增加了它的颜值,全新上汽大通G20的外观也是比较新颖且年轻化的,展翼型的LED钻石切割大灯,非常的智能美观,全新的前中网镀铬装饰条,搭配它总体的一个设计,看起来带给人的感受式非常稳重大气的。

动力方面:采用2.0T的高功率汽油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可以爆发出224匹马力,比之奔驰威霆、V260L、别克GL8丰田埃尔法等多种豪华高端车型,都不逊色,而这款车新颖年轻化的外观颜值、豪华舒适的内饰上装,却只有30多万的定价,也却确实让他的性价比更加突出。

(V、联系:13311856676)

(注:文章尾部有车辆咨询电话及微信)

\

来看一下驾驶室部分:采用螺旋式的挡位调控,整个驾驶室用了超纤真皮的包覆,方向盘也是采用真皮包覆与碳纤维水转印的双拼处理,握感更舒适,蓝米双色的内饰搭配,带给您的感觉非常的舒适清新,驾驶位可以多项电动调节,让您无时无刻都在享受这款车带给您非常好的驾乘感受。

\

在驾驶室后方采用半隔断的互联网电视,可以在车内观看电影、听听音乐,都是不错的享受;全车顶部也是采用上等的麂皮绒包覆,全车升级天鹅绒的隐私窗帘,给您一个舒适、豪华、私密的乘车环境。

\

在商务舱内饰方面,首先就是我们游艇木进行平铺的地板,木地板一直以来都是比较经典的款式,一方面是非常的好打理,另一方面也是非常的耐看。顶部升级成了盾天幕顶灯,也是今年来大通的最新款,它有不同的颜色可以进行调节,在这个造型方面,也有自己的个性和特色。

中间两排升级成了阿尔法的同款航空座椅,带有通风加热电动腿托以及可旋转的功能。一款商务车中,航空座椅可以说得上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买商务车的主要用途就是旅途,生活中可以体现乘坐的舒适感,而航空座椅也称得上是重要环节了。

\

第三排是三连排的电动沙发床,可以180度放平成床,中间的触摸屏可以调节座椅的前后以及靠背。

除了这些基本的功能性以外,整车在看不到的地方,比如四周全部做了隔音的处理,窗户上都加装的是高级私密窗帘,既可以避免阳光的直接照射,维护车内的一个用车环境,也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车主的隐私。

\

高顶的设计使车内的空间的直观感受就是空间表现优秀,即使站在车内都没任何不适;映入眼帘的大面积皮质包裹,星盾天幕顶灯,进口柚木地板,让人有种置身星级酒店之中的临场感。

来到车尾部,一个醒目的金骑士标志十分吸引人,配合大尾翼,回头率、高档感、个性全都有了,很难让人从它的身上移开目光。

总体来说,上汽大通金骑士这款车子,在整车的功能性以及实用性再加奢华性方面来讲,都是值得称赞的一款车型。其次,从价格方面来讲,30多万的豪华高顶七座MPV,这款车子都是一款能够让很多人接受、认可的车型!

\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谊赫奔驰商务车专卖店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33-1185-6676 夏经理(同微信号)

 

也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上海谊赫小夏说车

 

上海市 松江区 松卫北路565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