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550瓷器蓝港口现车在售优惠

2021-11-29 16:17: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奔驰G550外观方面采用新的运动套件,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格栅面积更大。大灯方面依然是远光一体的氙气大灯。

  21款奔驰G550的后备厢门依然是侧开式设计,把备胎挂在尾门上,野味十足。新车后侧窗和后车窗的采用深色隔热私密玻璃,私密性更强。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21款奔驰G550圆形大灯和车头两端的经典造型转向灯得以保留,泊车时提供方位感指引,C字形尾灯也忠于前作。仔细对比才能够发现位于翼子板上的开孔被取消了,后视镜也换上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圆润造型,应该能够降低行驶中的风噪侵扰。

  21款奔驰G550是一部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粗犷的外观,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大大的奔驰车标非常醒目;硬朗笔直的车身线条完全是硬派越野的风格,车头圆形前大灯设计很复古。平直的线条贯穿全身,后尾部线条也是有棱有角,后置式的备胎彰显出十足的越野味道。

  21款奔驰G550作为奔驰的顶级越野车,纯种越野车,越野性能绝对是行业的领先地位,车子的空间也不错,空间利用非常的得当,隔音效果也不错,过减速带的时候车内没有很大的不适。超高的回头率,强大的越野利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