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亚特尊领依维柯房车,上海房车体验中心

2021-11-30 10:07: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亚特房车是国家高新技术创新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山市高新区,总资产5亿元,占地面积13.6万平方米,员工1000余人,具有年产12000台专用汽车的生产能力。亚特房车现有“芳语之韵系列”、“YATE-Plasy系列”、“奔驰Naja系列”等等,今天呢小鹿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亚特旗下销量之王,尊领ST双拓展依维柯房车。

\

整车尺寸为5990×2415×3180(mm),轴距3300mm,这款房车是对后桥进行了轮距加宽,同时还采用后桥双排轮设计,整体提升了底盘的承载力以及车辆稳定性。这一款亚特依维柯双扩展自动挡房车,搭载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马力,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C照就能开。

\

车身外部依然提供了丰富的外部设备,如菲亚玛遮阳棚、外置储物翻板、燃气罐储藏箱、外置出水口、尾部贯通式行李舱等,能够日常是使用提供一定的便利性。在外部设备的细节上也考虑的比较周到,燃气罐箱底部设有排气孔,可以从这里排除多余气体,防止进入车厢内部;尾部行李箱还提供了LED照明灯和12V电源以及220V五孔电源插口。来到车身尾部,则提供了一部外置备胎,方便更换同时也节约了行李箱内部的空间,车身尾部以及左侧分别设有拓展舱,能够增加车内空间。18017751185\

 

进入车内被这款房车金碧辉煌内饰的气势所震撼,在灯光的映射下,白色烤漆柜门以及晶莹剔透的玻璃门都在闪闪发亮,无处不彰显奢华。车内家具选用环保板材,地面铺设的是环保阻燃地板革。拓展舱打开后,内部空间极其宽敞,可以供一家人舒适生活,内顶安装了德国进口REMIS天窗。在车厢内部,第一眼可以看到的就是拓展式的卡座。对坐式沙发卡座采用2+2的布置形式,中间安装了一块可以升降的桌板,桌板降下来以后摇身一变成为一张长度1.9米,宽度0.9米的单人沙发床。

\

\

车厢右侧是车内的厨卫区域,厨房提供了微波炉、抽油烟机、电磁炉、洗菜池等设备,在厨房的上方还提供了一个小型酒柜,可以存放一些个人珍藏的美酒;底部则是一台大宇洗衣机。还有一台容积达到了152L的赛特福德房车专用冰箱,能够轻松满足一家人2-3天的食物储备。

\

\

双拓展为你带来大空间, 3000W充电逆变一体机搭配防水等级IP67级的824AH磷酸铁锂电池和500W单晶硅太阳能硬板,180L净水箱让你的旅途水电无忧。好了本款亚特尊领ST依维柯双拓展房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