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现车迈巴赫S480实车图片最新优惠价

2021-11-30 14:02: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一代2021款迈巴赫S 480车型已经到店,新车即将正式上市销售。S 480将作为该系列的入门版车型,从目前信息来看,新车保持迈巴赫高贵的身份,外观必不可少地使用了大量镀铬材料,侧面标志性的小侧窗,以及“D”柱位置的M徽章,再加上迈巴赫车型独有的经典圆饼轮毂,都显示这台车型高高在上的地位。

 

全新迈巴赫S480采用迈巴赫特有的竖直格栅,与普通S级区别明显,更加庄重,富有气场。发动机舱盖上一道明显的镀铬线,贯穿前后,为车头增加了一份独特的气质。

 
 迈巴赫S 480搭载奔驰旗下最先进的数字式LED大灯,每盏大灯的照明模块均包括三个LED光源,通过130万个微镜片对光线进行折射和引导,可想而知它比如今使用的几何多光束LED灯拥有更好的分区照射效果,同时也会更加智能。

迈巴赫S 480定位为豪华长轴距大型轿车,它的轴距比长轴距版S级长18cm,达到了3396mm,侧面看上去非常有气势。迈巴赫S 480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为车辆解锁过程增添了些许仪式感。门把手上刻有Mercedes-Benz字样,细节刻画到位。被网友戏称为“大锅盖”的轮圈样式依然出现在全新迈巴赫S 480之上,它的辐条更少,看起来更简洁。这样的样式大多数车都不容易驾驭,但迈巴赫S级可能是个例外。

 

新车车内用料豪华,双手容易触及之处基本上都用Nappa真皮包裹,大面积实木装饰手感温润,典雅又不失时尚。仪表盘采用了12.3英寸屏幕,多媒体系统则采用了12.8英寸触摸屏设计。该多媒体系统屏幕的布置角度充分考虑了驾驶员的视觉以及可触及性,力求做到以人为本。迈巴赫S 480还支持多屏互联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拖拽到屏幕显示的相应座位处,对导航、视频或是音频等内容进行隔空分享。

 
迈巴赫S 480作为大型豪华轿车,后排的设计至关重要。新车的后排座椅功能齐全,头枕软垫,独立腿托无一缺席,其中腿托和脚托的调节行程还分别增加了50mm和10mm。后排双独立行政座椅椅背最大倾斜角度高达43.5°,给乘客营造了十分安逸的乘坐环境。新车前排座椅背部采用了大面积木质饰板覆盖,同时还配备了后排正面气囊,设计奢华的同时也不忘安全性的打造。

  动力方面,全新迈巴赫S 480将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晟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汽车城A209室
经销商电话:15822446457 毕晓霞(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