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迈巴赫S680普尔曼极具身份地位底价

2021-11-30 15:23:2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奔驰迈巴赫S680普尔曼防弹加长配置:胎压监测,零胎压续航,车内中控锁,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2021款奔驰迈巴赫S680加长防弹 EBD/CBC,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可变悬挂 高低/软硬调节,空气悬挂,可变转向比,5门电吸,方向盘记忆功能/带换挡拨片实木内饰,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行车电脑显示屏,后排16项座椅调节带支撑后排老板键独立控制;车内多色氛围灯,4门迈巴赫迎宾踏大灯高度调节,车穿防夹功能,后视镜加热,挡风玻璃加热,后挡风消雾器,遮阳版化妆镜,自动空调/自适应,后排独立空调/上下出风口,四驱独立控温,车内空气净化器/花粉过滤,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并道辅助,车辆偏离预警提示,倒车防撞制动系统,语音识别/声控系统车库门遥控开启防盗窃报警

\

  2021款奔驰迈巴赫S680普尔曼不仅采用极具身份地位的双色点调版,而且超长的身形更是让这款车犹如无人之境。普洱版的前脸与常规版迈巴赫保持了一致,笑脸式的格栅更像是个温柔的杀手,它的周围采用的是一种宽体的结构,让整个造型更具有力量感!两侧加入了重新调整的防弹奔驰S680加长普尔曼尺寸上,它的长宽高分别为6499mm/1899mm/1598mm,轴距达到了恐怖的4418mm。

\

\

\

\

\

\

  2021款奔驰迈巴赫S680普尔曼的轴距达到了恐怖的4418mm整个车身一抹修长更是令人过目难忘侧面上,腰线就是双色的分界,整个上半部分的车头以及车尾两侧的三角区域给车内的采光度提供不错的条件。大饼式的轮毂也依旧有所搭载。来到尾部,奔驰防弹普尔曼加长为一款顶级的D级轿车内饰的奢华成为了判定这款车成败的一个金标准!全车内部采用了最高品质的Nappa真皮,除了中控区为常规的真皮。

\

\

  奔驰迈巴赫S680普尔曼动力上采用的是6.0LV12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30匹,如此庞大的身形破百也仅需6.5秒钟,所以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依旧出色!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津港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862286181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