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GLE63 AMG全国仅此一台非凡驾驭

2021-11-30 16:5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22545559 (同微信)张经理]。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

该车基于GLE打造,外观上采用了大量的AMG设计元素,直瀑式中网与发动机舱筋线,使前脸更显动感,前大灯内部凌厉的日行灯,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气质。

\

\

\

新车前后门把手采用车身同色+镀铬饰条的设计,造型非常感动,并且前后都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变声级AMG高性能排气系统 独特的声浪体验得益于可选装的可变声级AMG 高性能排气系统。

\

天津金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

电话:15822545559 (同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