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商务型奔驰S400详解黑棕现车裸利冲销量

2021-12-02 15:25: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进口奔驰S400为梅赛德斯-奔驰赢得无数荣誉的S级轿车,有着令人敬仰的历史和超凡成就。自1951年问世,在漫长的半个世纪中经过了9次脱胎换骨的进化,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售了超过330万部。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2021款奔驰S400L商务型 黑色/棕色内饰 指导价89.98万 来电有优惠 国六现车

\

\

全新奔驰S级始终是梅赛德斯-奔驰不可动摇的旗舰产品,与此同时,它也始终是各种创新汽车科技的开拓先锋。每一次的进化,S级都能给整个汽车行业带来巨大的震动,它一次一次地为豪华车领域树立起难以超越的标杆。随着新S级的到来,S级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车型已经达到了7款之众。

\

\

原装奔驰S400 车尾部份则是将后灯组上的车身同色饰条取消,换成全LED灯组,配合倒车灯组的设计,一方面保留原有两道饰条的风格,一方面提供后方更佳的灯号效果。而配合小改款而修改的前后保杆,线条更为锐利,让S级显得更为年轻而具运动感。

\

\

2021款奔驰S400 混合动力版以节省21%的数据证明,即便不放弃豪华与舒适,油是可以都用在刀刃上的。

\

国六奔驰S400 混合动力版的动力系统,以S350上所使用的V6发动机为基础,在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加入了一具扁平圆盘状的发动机。这具马达 的转子,与V6发动机的曲轴以及变速箱的输入轴是固定在一起的,因此并无法像HSE系统一般,选择只运转发动机或是只运转马达,而是无时无刻均同步运转。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