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7座价格带GLS包围棕色内饰

2021-12-03 13:07: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作为一款可塑性很强的MPV,以空间大舒适赢得了一大波粉丝。奔驰作为BBA国内一线品牌它们的外观也是独具自己的分割,所以奔驰MPV也成了百变君,而我们的奔驰威霆就是其中的一个。奔驰威霆的车身5.37米,轴距也达到了3.4米,所以在7座MPV中它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处于对奔驰威霆的热爱,很多的车友对威霆进行了升级改装,让原本简单的奔驰威霆变不一般,给人一种“开不起”的感觉。

\
\

奔驰威霆的车身的基本参数为:长*宽*高5.37m*1.92m*2.06m,在空间方面奔驰威霆是很占优势的;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211匹,所以奔驰威霆的乘坐体验也是很舒适的。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奔驰威霆低顶版就是一款升级改装好后的样子,去除了原车前脸的单调,更换成GLS大包围及迈巴赫专属轮毂,LED大灯,整车的镀铬装饰条,让升级后的奔驰威霆更加霸气十足。

\
\

奔驰威霆除了在外观方面座更改,内饰方面也是做足了功课。整车的驾驶舱、乘客舱都做了整体的包覆,内饰风格及布局都精心设计。在驾驶舱,奔驰威霆的一改简单塑料装饰,变换为奔驰v260的同款的悬浮屏,配合运动型桃木双拼方向盘。奔驰威霆的驾驶舱两个座椅也从新包覆,通风加热多向电动调节都有,中央扶手箱也改成了具有保温、冷冻效果的这在扶手冰箱。

\
\

奔驰威霆改装后第二排座椅带有通风、加热、按摩、旋转、多向电动调节、豪华腿托、可折叠小桌板等功能。触摸的中控,使得座椅更具科技感,航空座椅的舒适感也很强。这款奔驰威霆的整体内饰也棕色为主,时尚大气不过时。车顶灯独特设计,氛围灯多彩可变,使得改后的奔驰威霆奢华感满满。第三排座椅也变成的三连排沙发床,可以180°放平,在旅途中可以轻松休息。升级后的奔驰威霆车窗也配有隐私窗帘,保证了车内的私密性。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恒汽车
经销商地址:上海松江区九干路50号 手拉手汽车港
经销商电话:13120661376董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