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奔驰G63黑灰现车河南落地价手续全

2021-12-05 15:46: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全新奔驰大G 2021款尺寸相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轴距增加40mm;内饰全面升级,既有越野车的粗犷,又充满了科技感;越野能力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2021款奔驰G63AMG中规版 黑色/黑灰内饰  现车、手续齐

指导价245.8万  现价335万  来电有优惠

\

\

原装奔驰G63的内饰是奢华与硬派的结合卓越的品格和典雅的工艺在车内表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千锤百炼是内饰计划中的首要原则。内饰变化巨大,全新的12.3寸液晶仪表、扶手箱、方向盘,都是奔驰最经典的设计理念。两块屏幕组成中控主体。

\

\

进口奔驰G63后排的腿部空间,相比之前车型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提升。另外前后座椅的触感与舒适性以及后排座椅的倾斜程度均进行了升级,在配上标配的64色氛围灯,让这辆全新G63可以在长途旅行中提供更为舒适惬意的环境。

\

\

国六奔驰G63中控台中央位置,精心按照1中、2后、3前顺序安放有三把锁的控制按键,内饰布置在保持G级传统功能位置的同时,作以精心优化,做出了符合身价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内饰颜色多选,满足客户不同喜好需求。

\

2021款奔驰G63整体延续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细节上则是略微调整,各种圆润的弧度也能体现出设计师在经典和中力图打造的亮点。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