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依维柯房车国六标准 底价促销 直降10万

2021-12-05 16:05: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这款依维柯房车车辆配备了前后盘式制动、ABS、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车机手机互联和GPS导航、胎压监测、ESP、电动加热加宽外后视镜、倒车雷达等众多辅助驾驶配置。同时油箱容积达到100L,排量为2.998L,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可谓无可挑剔。

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

3kW充电逆变一体机加上1块120Ah生活专用免维护电瓶,可以为旅途提供充足电能,同时可选配400Ah房车专用锂电池或800Ah房车专用锂电池。

\

车辆内饰
这辆大顶依维柯房车内饰设计方面更加凸显舒适感,黑胡桃内饰风格,搭配仿实木地板革。前后床铺、驾驶室、对坐双人乘客椅左侧以及后床铺左侧均配备有私密拉帘。

\

\
客厅布局
这辆大顶依维柯房车客厅乘客区域采用了对坐双人乘客椅和固定式餐桌,可满足一家四口同时乘坐用餐、休闲;对坐双人乘客椅为3C认证座椅,基于人体工程学进行设计,相较于普通座椅更加舒适。此外,乘客区还配备了独立散热器。

\

厨房布局
这辆大顶依维柯房车厨房区域配备了一台900W电磁炉,橱柜上有不锈钢水盆、水龙头等设施,洗菜做饭完全不在话下,一台房车专用的50L冰箱可以让你放心准备旅途中的所有食材,时刻保鲜。

\

\
卫生间
这辆大顶依维柯房车独立卫生间内配备了淋浴花洒、毛巾杆、浴室镜、手纸盒、卫浴帘等众多实用设施,为旅居生活提供十足的便捷。

\

该车采用了智能水泵,车外加水口(单重力口)搭配外接15米加水管以及180L净水箱,同时还配备了换热式热水器。

\

卧室区域
这辆大顶依维柯房车整车共有3个床位,分别位于驾驶区上床铺和后部左侧纵置子母床(双层铺),床铺均配备有床垫。

\

车身工艺
1、依维柯房车精确整车质量分布计算和低重心设计,提高整车稳定性;成品车进行整车动态检验,确保房车操稳性。
2、依维柯房车进行10万公里以上的可靠性试验;下线检验包含高环、爬坡、侧滑、制动、灯光等内容,确保车辆安全驾驶并保证良好操控性。
3、依维柯房车采用美国房车层压板工艺,同级保温隔热性能更强,在增加了整体层压板强度同时,隔音降噪效果非常明显。
4、依维柯房车底盘改制所用型材采用国内独有电泳工艺,喷阻尼胶进行底盘防腐处理,更有效应对风沙、沿海、高湿度等恶劣环境。

\

更注重环保
1、依维柯房车整车均采用国内一级环保板材,使用食品级大豆胶(生物合成树脂技术),环保性能等同于原木,基本无甲醛。
2、依维柯房车采用西卡、陶氏、波士等国际一流品牌进口环保胶,已通过SGS国际认证和谱尼测试第三方环保权威认证,气味≤3.0级(40℃),不含苯、甲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