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商务豪驾国六迈巴赫S580郑州官方直销惠

2021-12-06 10:17: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全新迈巴赫S 580在奔驰S级原有豪华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车内外的奢华感,在动力也会优于此前上市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 480 4MATIC车型,看看新车发生了哪些变化。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迈巴赫S580中规版   指导价238.8万   黑/棕色内饰   国六现车

\

\

原装迈巴赫S580的前脸采用了很有内涵的设计,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化的标志性设计,格栅采用了盾形的造型,格栅上采用了直瀑式的密集细条幅装饰。新车的前脸的下包围采用了较为简洁的风格,两端采用了镀铬的装饰,中间是一个运动的铲状包围。

\

\

进口迈巴赫 S 580 4MATIC基于全新一代S级轿车打造,和W222、X222不同,奔驰对W223和Z223进行了明确划分,新车拥有迈巴赫专属保险杠和经典进气格栅,看起来庄重典雅,也能让人一眼辨认出它的身份。新车在镀铬饰条的使用上毫不吝啬,也只有这个级别的产品才能“Hold住”。

\

\

国六迈巴赫S580后三角窗依然是独立式设计,能给后排乘客提供更强的私密性。奔驰S级的隐藏式门把手也在迈巴赫S级上得到了保留,不仅能有效降低风阻,开门时也能提供独特的仪式感。

\

2021款迈巴赫S 580的车尾部设计风格很简洁,尾灯上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车底部也有贯穿式的镀铬条点缀。新车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设计,尾喉采用了四边形造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