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2款法拉利罗马Roma绅士颜值超跑

2021-12-06 17:12: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法拉利Roma虽然是一款全新车型,但整体风格在在原有法拉利的跑车基础上又蕴含了一些“古典”气息,这也让法拉利Roma看起来与其他法拉利跑车有些“不一样”。在尺寸上,法拉利Roma车身尺寸4656*1974*1301毫米,轴距2670毫米。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
 
2021款法拉利Roma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双座舱”的设计理念。打开车门两个米白色真皮桶形座椅映入眼帘虽然不像传统法拉利车型那样充满战斗气息,但仍可提供极强的包裹感和侧向支撑内饰,包括了内饰采用了法拉利最新的设计风格。
 
21款细长的尾灯在法拉利车型中不多见,尾灯与其下方的饰条组成了四个黑洞,远看就像拥有了四个氮气喷气Roma真正的排气管还是放置在了车尾的下角位,造型仍是常规的双边双出圆筒造型除了没有法拉利跑车标志性的鸭尾扰流板,Roma下方的扩散器容积也比以往的法拉利跑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庆祥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3
经销商电话:18020032522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