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T汽油HSE价格

2021-12-07 14:54: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路虎揽胜行政车身长度为5200mm,比标准版增加了200mm,长度惊人的达到3122mm,其中198mm用于轴距,可以看到后门的长度明显增长了,空间的宽裕就来源于此。超大的车身尺寸,有着窒息的诱惑力,给人的记忆也是震撼的。整体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又充满霸气。
21款揽胜行政 3.0T P400 汽油 HSE
标配:驾辅、视觉、外观包、高级825音响、20项电动调节座椅、前排通风座椅、四区空调、空气净化、冰箱、乌木顶 、通体黑、新款22寸暗灰钻石切割轮



路虎揽胜行政尾灯还装备悬浮式尾翼计划,尾灯采用双四方形造型计划,尾部下方采用双边双出扁型排气管计划。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T装备倍耐力轮胎,规格为275/40 R22。



21款路虎揽胜行政版整个内饰更加高贵典雅,选材考究做工精益求精,触手所及之处均由高级真皮包裹并配有实木材质覆盖,之间点缀着质感出色的金属装饰条,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能充分的向你诠释“豪华”的定义。





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静的感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32388 骆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