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新款宾利欧陆GT现车价格与优惠报价

2021-12-08 13:22: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经销商电话:13132199292李经理【微信同步】

\

全新宾利欧陆GT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网状式的进气格栅明显加大,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左右两侧经典的水滴造型前大灯则是采用了最新的LED矩阵技术,与现款相比更加晶莹剔透,车灯的表面采用了透明材质,使得大灯看上去棱角鲜明,十分有质感。

\

\

2021款宾利欧陆纯手工打造的内饰,平均每一辆车需要消耗400多张甲级优质真皮,需要15头牛,加上复杂的工艺,令每一台宾利欧陆都拥有光滑柔软防水耐磨的皮椅。

\

\

21款宾利欧陆GT是宾利家族中独一无二的精品,精心手工制作的皮革:平均每辆车要用400多张甲级优质真皮,约合15头牛,每头牛仅用约4平方米的皮子,经过多道工序加工处理,光滑柔软且防水耐磨;令人眩目的皮革包裹的方向盘,纯手工双线缝制,握者它可以感受到无比的激情与热忱。真正上等木材饰面板:每一片木饰都可以追溯到它所来自的树木,选择以带花纹的进口胡桃木树瘤或者独具纹路的鸟眼枫木为主——这些远远超过了树木本身的价值。

\

\

全新欧陆GT的翻转式显示屏是新车最大亮点,包括块平面盖板,三个刻度表,一块12.3英寸显示屏。全新欧陆GT内饰按键集中在中控挡把区域,该区域还配有金属拉丝做铺垫,启动按钮采用选装式设计,并且其他按钮手感都表现豪华车该有的水平。

\

联系 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   微信同步 

经销商: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新区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