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商务型奔驰S400价格下调入手最佳惠时机

2021-12-08 13:55: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进口奔驰S400车身尺寸是:长5290mm、宽1921mm、高1503mm,轴距为3216mm,油箱容积为76l。2021款奔驰s400l前悬架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其搭载了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313ps,最大功率是230kw,最大扭矩是450nm,与其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2021款奔驰S400L商务型 黑色/棕色内饰 指导价89.98万 来电有优惠 国六现车

\

\

原装奔驰S400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造型,进气格栅上继续采用三条横向的镀铬条和一条纵向的镀铬条装饰,它的进气格栅造型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饱满、大气。

\

\

2021款奔驰s400在配置上,作为旗舰轿车的尊严,它自然也没有丢下,比如260万像素的几何光束大灯、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空气悬架、前后排座椅加热、64色氛围灯、全车电吸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换挡拨片等高级配置全都有。 

\

\

全新奔驰S400带有指纹识别、人脸识别、声音识别这三种认证方式,系统会根据这些生物特征识别车主,并将座椅、灯光、导航、电话及多媒体等调整至车主的专属设置。屏幕下方的按键条为触摸设计,整个中控区除了一键启动之外,没有任何实体按键。

\

国六奔驰S400在价格下调的同时,新款S级伴随的是配置的减少。比如原本从该版本开始标配的车内空气调节组件,现在改为选配了,价格是5300元。该组件包含有负离子发生器、增强型空气滤清器以及香氛喷雾发生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郑州博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好车港一层一楼博发名车
经销商电话:15038206169【同微信】 张总 15516092222【同微信】 王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