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LC300舒适18轮现车38万

2021-12-09 15:47: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奔驰GLC基本没有变化,只是新增了AMG风格组件,更加运动化。奔驰GLC轿跑SUV基于现款GLC所打造,主要区别在尾部设计,溜背式造型是其外观设计最大的亮点。车身尺寸方面,GLC轿跑SUV长宽分别为4734mm*1890mm*1603mm,轴距2873mm,相比国产GLC更长更低。

20款奔驰GLC300的车尾部分和现款GLK相比变化较大,整体采用了流线设计,与此前率先发布的GLE形成了家族化的设计统一。尾灯经过全新设计,采用LED光源,夜间有更好的辨识度。后保险杠下的扰流板更具运动感,左右两边各有一个菱形排气管,搭配镀铬装饰显得很有格调。此外AMG风格套件、20英寸轮毂等个性化配件新车都提供选装。

奔驰GLC的内饰属于传统式的豪华,继承了奔驰C级的设计,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设计来营造豪华的氛围,金属质感的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按键提升了整体的气质,皮质+缝线的中控台顶部材质手感也很出色,材料和细节做工都很考究。

20款奔驰GLC300转向在“舒适”和“运动”模式下都有着不错的精准度和出色的反馈力度,“运动+”模式则额外增加了方向盘力度,在弯道中感觉更加明显。与C级一样,GLC的制动系统比较犀利,响应迅速且制动效能明显,给驾驶员提供了充足的信心。

奔驰GLC300 20款 AMG运动包加版 标配: 前座椅加热通风记忆,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防眩加热记忆,盲点辅助,隐私玻璃,雨量感应雨刷,倒车影像,电尾门,胎压监测,定速巡航,镀铬包,ISOFIX儿童座椅,隐私玻璃,吸烟组件,丝绒脚垫 选配: 豪华包(全景天窗、COMAND在线导航、DVD、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增强版豪华包(360环视影像、115V电源插座、氛围灯、综合车库门开启、主副12项调节加热前座椅、4项腰部调节、主动停车辅助、脚感电尾门) AMG运动包(AMG运动套件、前车打孔刹车盘、AMG轮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