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福特猛禽一门半版现车墨版顶配白色红色

2021-12-10 18:20: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揭秘国内最硬的全尺寸皮卡,福特F150一门半,开门方式和劳斯莱斯雷同,还有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变速箱、后锁、前排电动机座椅和定速巡航,还要啥自行车,平行进口经销商这么难吗?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2021款福特F150前脸采用了与锐界相似的宽大进气格栅,犹如面具一般,给人霸气、充满力量的感觉。粗壮、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肌肉感的车身融合于一身,呈现出运动感十足。

2021款福特F150前脸采用了与锐界相似的宽大进气格栅,犹如面具一般,给人霸气、充满力量的感觉。粗壮、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肌肉感的车身融合于一身,呈现出运动感十足。

福特F150内饰各种储物格自不必多说,都是宽大实用的。F150的内饰和它的外观一样线条刚毅而且还能满足易清洁、好打理的要求。而布局工整简约和谐的驾驶区域加上经典的四幅方向盘设计,让驾驶也变得舒适而随心。

21款福特F150 3.5T 一门半 猛禽 接受预定长:5588宽:2192高:1994马力:450扭矩:510轴距:3348离地:251总重:3106整备质量:2498最大牵引:2722。

配置:802包(360度环影、自适应巡航、高级安全包被动防盗系统和倾斜/入侵传感器、环境照明、自动调光功能—带有车身颜色骷髅头帽盖的LED侧镜射灯、双区域电子自动温度控制、方向盘加热、主副驾驶通风加热及10向电动座椅、挡风玻璃刮水器除冰器、充气后部安全带、集成式挂车制动控制器、智能启动、带内存的动力倾斜/伸缩转向柱、带记忆功能的可调节踏板、雨量感应雨刮器、后视镜、遥控尾门、B&O音响、通用车库门开启器、语音激活导航、拖车拖包、带可选的4*4形式模式。)猛禽技术包(适应巡航—停飞、360相机)、猛禽引擎图形包、猛禽外观图形包、声控触摸屏导航系统,电动侧视镜、98L油箱、远程启动系统、反向感应系统、LED灯箱、射灯、4.10电子锁轴、前/后桥带差速器、环境照明、双区电子自动温度控制、渐隐式室内照明、挂车制动控制器、地形管理系统、自动启停/停止引擎技术、碰撞前辅助与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系统、盲点信息系统、4G WiFi调制解调器、加热后视镜、周边防盗报警器、SOS崩溃后警报系统、远程无钥匙进入系统、备用轮胎和车轮锁、安全带—主动约束系统、安全锁、黑色地毯地板、顶灯、外部温度显示、真皮方向盘、拖车钩(前两个后两个)、电尾门、胎压监测、日间行车灯、货运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海涛 17081220000(微信) 1851866400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