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级高顶升级雅金双拼版,奢华经典

2021-12-12 12:17: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高顶版奔驰V260L定制打造而成的雅金双拼色豪华商务车。这是一款精心设计打磨而出的精品,外观奢华大气,档次感十足,内饰沉稳大气,宽敞舒适。完美体验了高端豪车该有的样子。整车的车身尺寸为:5400×1928×2080mm,轴距为3400mm。车内空间更加宽敞。不得不说奔驰的空间性着实优越。而空间性是很能衡量一台商务车的档次的。

奔驰V260L搞定定制升级,迈巴赫雅金双拼版,奢华经典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是9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车速最高可以达到185km/h。车身搭载有11L制冷冰箱,最低可达零下18度。133-7022-6676车顶氛围灯、车身两侧隐私车窗及窗帘,车底部铺设地板,搭载音响等小型车载电器,舒适性极强。细节之处做得十分到位。

奔驰V260L搞定定制升级,迈巴赫雅金双拼版,奢华经典

 

驾驶舱部分采用银檀木与橄榄木结合包覆中控台,除了显得更加豪华以及提升档次之外,还能感受到橄榄木独有的淡淡清香。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纳帕真皮搭配橄榄木、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带有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还有新增的车载冰箱更加人性化,更显奢华。纳帕真皮的包覆使得坐上去大概就类似迈巴赫这种奔驰顶级豪华轿车的舒适坐乘感,人体工学设计架构,包括真皮、打孔、双缝线菱形纹编织的精致细节处理,除了能给你身体全方位的舒展放松,皮肤的接触感更是一流。配合电动调节以及三组座椅记忆功能无疑更加便捷

奔驰V260L搞定定制升级,迈巴赫雅金双拼版,奢华经典

 

改装商务车第二排头等舱座椅为带电动式、加温、推拿、自然通风功能的航空公司级长官席位,可顺着上空上导轨进行一键气动式前后左右拖动,有关这类智能化系统的乘座感受,是原装车系愚钝的手动式拖动方法所自愧不如的。车里的车内氛围灯打开后,奔驰V260内舱越来越灵便变化多端,氛围还可以依据餐厅灯色调转换而转变,关键的乘座坐椅配备的单独的推拿功能,自然通风加温,一体腿托,功能丰富,乘座温暖,是外事接待出行的代步出行优品。

奔驰V260L搞定定制升级,迈巴赫雅金双拼版,奢华经典

 

超大全景天窗搭配迈巴赫天使之翼氛围灯设计,带来更加明亮通透的内舱环境,以及更加奢华的氛围感,还配备有空气净化器,时刻保证着车内空气质量。全车做了多层隔音,止震,降噪,保暖,防火等处理,带来了更加舒适,更加安全,隐私性更好的乘坐环境。

奔驰V260L搞定定制升级,迈巴赫雅金双拼版,奢华经典

 

第三排座椅采用的同样是很火的三连排电动沙发床设计,舒适度极高。车壁处还设计了220V三口插座以及USB充电口,躺下休息的时候手机也能随时充电,细节处理得非常到位,处处体现着人性化的设计。

无论是当家用轿车還是用于当外事接待车,其车内的奢华配备匹敌一切一辆顶配的奔驰小汽车。车里配置了自切合定速巡航,行车道并线辅助,撞击防止辅助这类配备都是这这台车里寻找。大量的安全性科技系统地运用于此车,让您在体会乘驾预订的另外也可以时时刻刻的感受安全性让你产生的安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