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添越大批量国六4.0T V8现价

2021-12-12 15:15: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宾利添越定位高端奢华,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前脸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和四个圆形车头灯让他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内也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

\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
\

  21款宾利添越丰富的车载功能为您的出行之旅添更多便利和乐趣。通过 8 英寸高分辨率触控屏即可操控导航、通风及其他特色功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下车警告和后视摄像头等众多功能配置,可以更轻松地进行智能导航;驾乘者可通过蓝牙、WiFi 和苹果 CarPlay 连接功能与世界随时互联。

\
\

  新款宾利添越内饰采用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打造奢华,纯手工缝制。方向盘由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在转弯时,“宾利动态驾驶”主动侧倾控制技术可以通过反作用力来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实现优异的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
\
\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