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奥迪Q7 2.0T汽油版优惠价50多万起

2021-12-13 15:58: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欧版汽油奥迪Q7 

 

配置:2.0T 245马力,8速手自一体,5门5座,前置全时四驱,全景天窗,18寸铝轮(马牌轮胎),8气囊,定速巡航系统,疲劳驾驶提醒,前后停车雷达,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陡坡缓降系统,电尾门,一键启动,行李架,高级丝绒座椅,新款中控台两块屏幕,全车高级音响,蓝牙,远近光氙灯,自动大灯开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 .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21款奥迪Q7外观方面,车型采用了金属质感极强的灰色车漆,运动感十足,进气中网采用六边形设计,并进行了黑色处理,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全新造型的LED大灯赋予了整个车头的科技感,点亮之后非常漂亮。

2021款奥迪Q7拥有着强劲的动力表现与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新车使用了亮光黑轮毂和熏黑尾灯,为了使新车看起来更有气势。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风格,三屏联动的中控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搭配精致的电子换挡,提升了整车的高级质感。随着新款奥迪Q7在国内的上市,消费者能够有着更好的选择,外观动感、内饰科技感强,是这一代Q7最大的亮点。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70N·m,幸好搭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所以在日常城市道路上,这款发动机的动力也算是够用,而且在油耗表现上也算说得过去,官方宣称的工信部油耗为8.8L每百公里。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