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奢华设计提车送好礼

2021-12-13 16:52: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2-08至2022-01-07

库里南采用与全新幻影相同的全铝奢华架构打造而来,相比传统车身,具有更高的结构强度,同时能够带来高达500公斤的减重。

\劳斯莱斯库里南(Cullinan)作为劳斯莱斯汽车家族中实用性最强大的车型,可谓是当今市场上唯一它是劳斯莱斯家族的新军,它的到来再次完善了劳斯莱斯家族的产品线,当然它也是史上最为奢华和昂贵的SUV车型,这就是“库里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金刚石,劳斯莱斯用其为新车命名,再次刷新了SUV车界中对豪华的定义,同时它也成为了标杆。

\劳斯莱斯库里南相比外观的传统,内饰上库里南除了给人华贵外,还植入更多新鲜感,首先大量木纹设计和皮革奠定了新车的豪华感,其次全新液晶显示屏和数字化中控面板又悄无声息的告诉人们它在与时俱进。

\

\

劳斯莱斯库里南是劳斯莱斯历史上首款全时四驱车型,并提供全地形模式,不论是颠簸的赛道、砂石路、湿滑草地、泥浆路、雪地、沙地都可以自在穿梭,无需根据路况手动切换。全新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系统能极好抑制侧倾,配合四轮转向系统,带来出色的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敏捷性,非常值得入手。

\

\

出于对经典的延续,库里南的车尾稍稍向外凸出,达到接近三厢车的效果,同时让整个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平衡。

\

全国范围款购车

一、个人款要求:需要的材料 :夫妻双方身份证、驾照、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营业执照、六个月银行流水 。

二、公户款要求:需要的材料 :1、法人个人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驾照、结婚证、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借款人及 配偶个人银行流水6个月(分期金额大于15万元,且客户为经营类客户,需要提供)。2、公司提供:企业营业执照、企业验资报告或者工商 行政登记记录(用于确定借款人是否为主要股东)、公司章程、上年度企业财务报表及最一期财务报表、公司股东(大)会决议、企业银行 流水(至少3个月)

三、不收取任何服务费,以及点位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定制
经销商电话:13944788990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