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幻影四座现车优惠可分期购

2021-12-14 17:18: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经销商电话:13132199292李经理【微信同步】

\

劳斯莱斯幻影是结实耐用和感性化的代表作。车内的皮革散发着真皮的气味,地毯让人感觉像是羊毛的,车窗旁边的硬木扶手看上去就像雕刻出来的,art-deco反光镜带有梦幻的感觉,视觉效果美轮美奂。向盘直径很大,同时握感比较纤细,像是上世纪老式豪华车上的方向盘,或是豪华游艇上的方向舵。

\

\

劳斯莱斯幻影采用经典的设计,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劳斯莱斯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它的车顶轮廓线,这条线在后部与坚固的C柱融为一体时,为车辆增添了沉稳的味道。

\

\

劳斯莱斯幻影现代奢华风格诠释着属于劳斯莱斯车主的品味。数字仪表盘用铬合金镶镀,颇具珠光宝气之感,内部配置了12.3英寸薄膜彩色显示屏及LED背光,显示屏除了显示车速、电量、油量和温度之外,还会显示定速巡航信息、导航指示、司机辅助西宫等其他重要信息。

\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奢华型和舒适性毋庸置疑。对舒适性做出贡献的还有可自动扫描前方路况以调节软硬的“魔毯”空气弹簧。中控部分,三幅式方向盘,整体直径缩小的同时,握杆更为粗壮。

\

\

联系 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   微信同步 

经销商: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新区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