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全新奔驰GLS450现车年底直降20万

2021-12-16 15:06: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2-15至2022-08-31

 
 
21墨版奔驰GLS450 豪华包:6座,二排船长座椅,二排电动遮阳帘。 顶级小牛皮座椅,浅棕胡桃木内饰,小窗 特点:几何多光束大灯,前排通风加热座椅,四区空调,黑内顶,拖车钩,踏板,21轮现车充足,价格优惠,颜色丰富,配置齐全,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2021款奔驰GLS450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作为豪华SUV中的旗舰,融合了强悍越野性能和舒适驾乘感受于一身,是一款能驾驭任何用车场景的高端SUV。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 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

\

2021款全新奔驰GLS450来到侧面我们可以看到不管是它的行李架和窗边的饰条等也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并且通过它成熟的腰线设计让它的车身更具雕塑感,力量感还是很足的。它的车门还带有电动吸合功能。

\

2021款奔驰GLS450真皮包裹的座椅触感柔软细腻,支撑性及包裹性都很好,座椅可以电动调节,带有通风加热功能,配置一如既往的豪华,长期乘坐也没有什么问题。二三排座椅可以一键放,这时后备箱的容积堪比小型货车了,实用性非常强。

 

21款奔驰GLS450后排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而且同时第三排座椅也能轻松容纳下两个主流体型的成年人。即使满员的情况下,第二,三排座椅变化灵活,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乘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这一点确实很厉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潘经理 1862264199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