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六劳斯莱斯古思特黑外双拼内饰哪有现车

2021-12-16 16:15: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与第一代古思特相比,全新古思特车身长度增加91mm,达到5,558mm。其车身宽度增加50mm,达到1,998mm。从外部看,全新古思特车身线条流畅利落、从A柱延伸至车顶的车身线条,与车尾贯穿,浑然一体。融合车身线条的设计手法,让车身观感从前到后变得分外流畅。全新古思特的车身由四位工匠同步焊接,一气呵成。配以100%全铝激光焊接门,全新古思特车身更轻盈却更坚固,其硬度可达40,000Nm/deg。此外,全新古思特车身采用的铝制材料相较于钢材具有更为卓越的声阻表现。

\

全新古思特的LED及激光前灯照明范围超600米,视野辅助系统(Vision assist)可预警前方可能穿过的行人及动物。预警辅助系统、全方位可视及全景俯视的四摄像头全景监控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警报、交叉路口预警、车道偏离与变道预警、抬头显示器、Wi-Fi热点、自动泊车、最新一代导航和娱乐系统等现代化的科技应用几乎都出现在了这台“古老的”新车上。

\

全新古思特精密的工程设计确保光仪表面板在未被点亮时处于完全隐藏的状态。为此,全新古思特使用了三层复合材料。第一层是钢琴黑(Piano Black)底板。经过激光蚀刻,能让光线穿透“Ghost”字标和星云图。第二层则应用深色漆。在仪表面板未被点亮的状态下便于将图案完美隐藏。第三层为手工抛光前喷制的一层厚度为0.5毫米的淡色高光密封漆,确保该仪表面板与车内其他高光装饰效果相得益彰。

\

全新古思特内饰套件共采用20组半张皮革,每张皮革均通过了严格的质检,确保所用的338块皮革,无论是否位于车内显眼位置,均满足最优品质。此外,全新古思特没有采用杂乱繁复的缝制方式,而是选择了疏阔的加长直线缝制工艺。全新古思特专门设计了两种新型饰面。第一种是黑曜石阿尤斯(Obsidian Ayous)饰面,灵感源自绚丽多彩的熔岩色。第二种是暗琥珀(Dark Amber)饰面。该饰面是在深色木材上加入细微铝颗粒纹理。与皮革饰面一样,全新古思特的仪表面板木材也是片成单板长薄片,其中有冷光金属的通风孔。微环境净化系统(MEPS)过滤后的空气正是通过这些通风孔进入车内。

\

全新古思特采用了铝制车身架构。该铝制车身架构先后被应用于幻影及库里南车型。不同于其他大规模量产的车型,劳斯莱斯平台可以确保产品开发有更多的灵活性和扩展性。铝制车身空间架构有四个定点支撑对应车身四角。铝制隔板、车底板、横梁和门槛板位置均可调整,两组悬架总成均置于车辆前部,而6.75升V12发动机置于前轴后方,全新古思特得以实现50:50的最优重量分配。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5624926000/15646535000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